哈维救济基金分配$2900万用于赈灾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周三,休斯顿市和哈里斯郡宣布,将近两千九百万美元的资金已经分配给了90个慈善组织,用于哈维赈灾。

资金主要用于修缮房屋,购买家俱,经济援助,案例管理,和教育求职等等,预计能够帮助到约1万7千个家庭或9万多人。共90个慈善组织得到了资金,详细信息可以上网查询(https://ghcf.org/wp-content/uploads/2017/11/HHRF-Round-2-Summary-PDF.pdf)。如果需要援助的居民还没有和这些慈善组织联系上,可以拨打电话211求助。

哈维飓风之后,人们踊跃捐款,因此休斯顿市长特纳和哈里斯郡艾米特创立了这个救济基金,由休斯顿社区基金会(GREATER HOUSTON COMMUNITY FOUNDATION)管理和分配。目前为止,已经收集了1亿多美元的捐款,捐款到12月31日截止。上个月分配了第一轮资金-750万美元,这次的两千九百万美元是第二轮资金分配,预计第三轮将在1月份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