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工业区新楼落成 热招高薪人才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讯】布鲁克林海军基地工业园区(Navy Yard)第77号商业建筑落成,将创造3000个工作机会,其中大部分为高薪工作,来看详细报导。

位于布鲁克林Flushing大道上的这栋建筑,是布鲁克林海军基地工业园区翻新工程的一个重要项目。这个建筑原本是二战时期的军事仓库,11层楼高,没有窗户。翻新后增加到16层,可提供2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整个翻新工程耗资1.85亿美元。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栋大楼将是很多公司的转折点,给他们实现梦想的机会,过程中也可创造很多就业机会。”

这栋大楼的一层,将主要提供给食品制造厂商,他们可在面向大厅的地方,开设店面,向公众开放。顾客要想看看美味披萨饼,甜点等各色美食如何制造的,还可登上观景平台,从高处一览整个食品制造过程。

大楼的其他楼层也有时装、家具、能源科技等公司进驻。目前65%的空间已出租,总共将创造3000个工作机会。

现在,各类高薪工作都在热招中。感兴趣的人士可以到工业园区的职业培训中心登记注册,及时获得招聘信息,并可得到所需的职业培训,学成将直接推荐给工业园区的厂家雇用。
brooklynnavyyard.org/employment/
咨询电话:718-907-5996

想租赁商业空间的人士,也可登录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brooklynnavyyard.org/leasing/

海军基地工业园区预计在未来三年内,还将创造1万7千个高薪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