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首晒与男友甜蜜合照 高调秀恩爱获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2日讯】阿娇钟欣潼)10月初被媒体曝出与32岁的台湾医界才俊赖弘国(Michael Lai)交往,之后她低调回应证实恋情。11日,她首次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高调公开恋情,收获大班网友的祝福。

10月初,阿娇与赖弘国的新恋情曝光,不少网友称赖弘国情史复杂、并不看好。不过阿娇则表示对赖弘国有信心,希望这段感情能够开花结果。

11月11日,阿娇首次在社交平台上贴出与赖弘国的亲密合影组照,高调秀恩爱,引起大批网友关注。照片中,阿娇身穿暖色紧身露脐装,小鸟依人般依偎在赖弘国怀中,在身后海天一色的绝美景观映衬下,甜蜜指数爆表。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娇娇晒恩爱!祝幸福。”“幸福的样子更美了!”

阿娇出道以来,多段恋情都无疾而终,感情之路相当坎坷。新恋情曝光后,老搭档阿Sa与好友容祖儿都表示力挺阿娇。阿Sa曾透露见过赖弘国本人,感觉不错,见到阿娇开心自己也很开心。

容祖儿则表示从媒体上看到阿娇受访时喜滋滋的模样,很替她开心,更隔空喊话赖弘国:“要保护我朋友。”

──转自《大纪元》(记者方圆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阿娇近影。(阿娇IG/大纪元合成)


11月11日,阿娇首次在社交平台上贴出与赖弘国的亲密合影组照,高调秀恩爱。(阿娇IG/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