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红祸】红色政权发源 苏共血腥杀戮档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百年红祸特别节目。在过去的100年,共产主义运动带来的杀戮和灾难,在全球造成超过一亿人非正常死亡。而苏联,是第一个通过暴动而掌权的共产党政权,这里也成为共产主义运动第一块试验场。

1940年春天,苏联境内的卡廷森林,2万多名二战波兰战俘,被苏联秘密警察枪毙。

1990年解密的档案显示,签字批准屠杀的,是斯大林等苏共最高首领。

而这,仅仅是苏共血腥档案中的一页。

1917年,列宁为首的“布尔什维克党”发起十月暴动,推翻了沙皇。

由于多年战火导致苏俄粮荒,十月暴动不久,列宁决定武装强征农民的粮食,由共产党分配。但征粮价格只有自由市场的几分之一,引起农民抵制。

1918年1月14日,列宁下令武装抢粮。为制造恐怖氛围,8月11日他发电报要求:“吊死100个地主富农,抢走他们全部粮食,要让周围几百公里的人都知道,让他们吓得颤抖。”

8月19日,列宁又发电催促:“你们到底采取了什么严厉措施,我至今毫无所闻,我极端愤怒,你们的无所作为是犯罪,将该区所有剩余粮食抢光,任务完成后电覆。”

坦波夫省一直抵抗交出粮食。1921年,列宁派出军队的4.5万士兵、706挺重机枪、18架飞机和部分装甲车,屠杀村民。苏联红军司令图哈切夫斯基将抵抗的农民称为土匪,1921年6月21日,他签发命令,要求“用化学武器清理土匪藏身的森林,要精确计算剂量,确保气体充分渗入森林,不让任何人存活”。毒气和战火,导致坦波夫省大约1万5千人死亡,还有约10万人后来被监禁或流放。

横河:整个共产主义运动就是杀人的历史,无论是苏共还是中共、还是朝鲜共产党、还是柬埔寨共产党都是大规模屠杀自己的人民。《九评共产党》里面说到,正常情况人们也有战争,但是人们是为了征服而杀戮,而共产主义,它是为了杀戮而征服,征服以后才开始大规模杀戮,这是不一样的。

郭国汀:“这种情况为什么反复出现?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时间,出现类似的情况,这表明什么问题呢?说明共产主义理论本身有邪恶的基因。”

列宁的亲密朋友Trotsky回忆,列宁16岁时,曾进行一种撒旦教的常见仪式。

而撒旦教仇恨上帝,也仇恨神创造的人类。

十月暴动2个月后,列宁建立了秘密警察组织“契卡”,用“肃清反革命和怠工者”为名,对公民进行随意监控、逮捕、判决、甚至暗杀。

从1918到1922年2月,杀人至少200万。

1924年,列宁病亡。之后,斯大林通过权力斗争,掌控了政权。

为消灭一切残存的政治异己,斯大林对党、政、军、中央、地方干部进行全面清洗镇压,至少70万人被杀。

刘因全:“斯大林就强化自己的权力,把其他的和他差不多资历的那些人,像托洛茨基、布哈林、季诺维也夫这一批人全部杀掉。这样他就成为一个绝对的独裁者,在这同时他搞了一些清洗的运动。”

斯大林掌权后,开施行激进的经济政策,例如全面实行农业集体化。但生产效率不仅没有提高,谷物产量反而下降了7.8%,牲畜减少了50%。但与此同时,国家收购量反而增加了150%,立刻导致严重饥荒。

这种强征暴敛,激起乌克兰人反抗。1932年,斯大林写信要求,如果不进行镇压,“就可能失去乌克兰”。

在一系列秘密会议后,一个灭绝计划出台了:切断乌克兰的粮食供应,派武装队伍搜走农民残存的粮食,筑起警戒线阻止逃荒。乌克兰随即有240万到750万人被活活饿死。

郭国汀:如果农民都饿得走都走不动,怎么还会反抗呢?所以苏联共产党就采取饥饿这种方式,故意饿死这些人。

与此同时,在臭名昭著的古拉格劳改集中营,先后关押迫害1500万人,其中150万人死亡。

还有330万少数民族因反抗暴政遭到镇压等等。

在苏共掌权初期,列宁曾说:“假如俄罗斯的一万万人口中,有一千万不愿服从苏维埃,我们就将这一千万人肉体毁灭。”

而最终,苏共杀戮的总人数,最保守估计至少达到2,00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