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革命”百年 祸延中国 冤血八千万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中共至今把1917年的俄国十月革命作为其政权合法性的来源。那么十月革命到底给中国带来了什么呢,来看我们的分析报导。

1917年,列宁领导苏共的前身“布尔什维克”,暴力推翻俄国的民主临时政府,夺取政权,建立起共产党专政的苏联。把马克思主义,这个在西方诞生的、边缘性的极端理论,带入现实。

王康:“它的激进就反映在他的《共产党宣言》里面,就是要用暴力革命来推翻一切现在的社会制度,同时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决裂。”

十月革命不到2年,列宁又建立起“共产国际”,在世界各地,资助马克思主义政党用暴力夺权,其中包括中共。

百年来,所有效仿苏联模式建立的共产党专政政权,无一例外,都出现了极权专制暴政、都进行过群体灭绝、都强制农业集体化造成大饥荒,都催毁传统文化、迫害宗教、封锁新闻,践踏法治等。

川普:“从苏联到古巴到委内瑞拉,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所到之处,都伴随着痛苦,毁坏和失败。 ” 

据《共产主义黑皮书》记载,全球至少一亿五千万人死于共产党暴政,其中,中国的代价最为惨痛,六到八千万人在中共治下非正常死亡。

裴毅然:“1999年12月普京他说,百年的共产主义尝试已经失败。但是为了证明这学说的荒谬,人类付出了怎样的代价!而且国际共运当中最主要的学费是我们中国人付出的,是中共强迫我们中国人支付的。” 

人们也在反思,如果没有十月革命带来的共产专制,俄国与中国现代化的代价,会小得多。

例如,中共1950年代进行钢铁和粮食产量的大跃进,又实行人民公社,隔年就导致大饥荒,饿死四千万人,仅大炼钢的经济损失就达到200亿。

普京:“我们真的无法透过一个按部就班的渐进过程,而非得以摧毁国家、残忍践踏数百万人命运的革命方式,来达成国家发展的目标吗?”

十月革命百年,全球40多个共产党政权也已纷纷垮台。如今仅存的“中朝越古老”5个,都因为计划经济难以为继,而或多或少悄悄借用资本主义。但财富大量向中共权贵集团倾斜,造成中国贫富差距的基尼系数全球最高。学者胡平认为,这证明社会主义并无优越性,等于已经宣告失败。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