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博通1300亿美元 向高通提出收购

美国IC设计公司博通(Broadcom)确定出价每股70美元,总收购金额约1,300亿元,对高通(Qualcomm)提出收购邀约,如果并购案成真,将创下全球科技史上最大收购案,不过,高通不满意收购价格,所以博通可能发起恶意收购。

2. Fed:银行放宽企业放贷标准

根据美联储(Fed)调查,美国银行业第三季开始放宽对企业的贷款标准,商业地产贷款条款基本也维持不变,显示美国金融状况仍然宽松,目前强劲经济增长的势头,将不会因为12月再度升息而导致放缓。

3. Intel结盟AMD 对抗nVidia

消息指出,英特尔(Intel)和超微半导体(AMD)将联手研发一款笔电芯片,整合英特尔的中央处理器(CPU)和超微图形处理器(GPU),目标是抢攻顶级视频游戏市场,以挑战英伟达(nVidia)在游戏显卡的龙头地位。

4. Michael KORS 财报出色

著名奢侈服饰品牌Michael Kors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11亿美元,每股获利1.33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皮包大卖,提升了利润与营收,公司表示,由于售价提高,减少折扣,维护品牌形象,提振了消费者购买意愿。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