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将冲1兆美元 3大新应用看旺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苹果市值将冲1兆美元 3大新应用看旺

美国投资社群开始讨论苹果价值,投资人普遍看好苹果市值将冲破1兆美元,明年硬体三大新动能分别为智慧教室、 智慧车用、AR新装置,预料将再度吸引市场目光。

2.“阿拉伯巴菲特”被捕 冲击外资信心

有“阿拉伯巴菲特”称号的沙乌地阿拉伯亲王阿瓦里德,4日传出遭拘捕,不仅可能打击外资对沙国的信心,也可能牵动他所投资的花旗集团与推特等企业股价。阿瓦里德已在全球各地投资数十亿美元。

3.联准会巨头传退休 迈全面换班

美国联准会领导层迈向全面换班,外媒报导,影响力仅次于主席叶伦的纽约联邦准备银行总裁杜雷,可能在明年上半年退休。比原定任期提早1年。

4.中国人行:防黑天鹅、灰犀牛夹攻

中国人行行长周小川4日在官网发文,认为高杠杆率、过度负债和信用快速扩张是金融脆弱性的总根源。他说,除了防范“黑天鹅”,还要关注 显而易见,却被视而不见的“灰犀牛”威胁。

新唐人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