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百万豪车钻进老鼠 人鼠斗智5天后无奈拆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您听说了吗?中国西安有那么一只老鼠钻进豪车一住两个多月,车主拿它无可奈何。汽车维修公司的员工一连5天与它斗智斗勇也连连败北。最后逼得人们只好用最原始的办法,把百万豪车拆到只剩车壳,才终于将其“捉拿归案”。

据中国大陆媒体《新快报》报导,家住西安北郊的史先生两年前花一百多万购买了一辆路虎汽车。今年8月,史先生发现车内的真皮座椅被老鼠咬烂,才意识到车内竟然藏匿着一只老鼠。可是,即使打开了汽车引擎盖来详细检查,也找不到老鼠究竟藏在哪里,只好暂时作罢。

然而,半个月后,汽车的转向灯线又被老鼠咬断了。史先生只好去请汽车维修服务公司帮忙,并拜托说,无论如何,哪怕把车拆了,都要把这只老鼠揪出来。

维修人员检查了大半天,依然未发现老鼠,只是在拆座椅的过程中,发现了座椅底下留下被老鼠咬过的海绵渣。维修人员于是专门开会研讨对策,并开始设计各式各样的“陷阱”来诱捕老鼠,谁知道聪明的老鼠竟然拒不上当。

为了确定老鼠是否在车上,维修人员在车里分散摆放了8块饼干来引诱老鼠,结果第二天饼干少了一块。于是他们开始在车内放置粘鼠板,结果老鼠只在上面留下了一只脚印后逃走了。

维修人员又找来一个高约50公分的水桶,在桶上安装了一个轴,轴上又装上板子,形成一个“跷跷板”的模样,用来吸引老鼠,只要老鼠“中计”,便可掉入水桶。可是狡猾的老鼠拒不上当。

连续五天,维修人员与老鼠斗智斗勇尝试了许多抓捕老鼠的办法:使用脉冲气压催赶老鼠、采用动感低音炮“炮轰”、喷洒内饰杀菌的消毒液等等手段都一一失败,那只小老鼠就是“死守阵地”不出来。无奈之下,维修人员只好采取最原始的方法——拆车。

最终,当这辆价值百万的豪车被拆得只剩下车壳后,维修师傅们才终于找到了这只惹事的老鼠。


汽车维修人员与钻进豪车的老鼠斗智5天连连败北后,把百万豪车拆到只剩车壳,才终于将其“捉拿归案”。(微博截图)

汽修厂老板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讲述说:那天他们把车放在工作台上,然后把车升起来检查底盘。维修师傅专门用强光手电筒寻找,找了很长时间,终于在叶子板格栅内侧看到了一只老鼠。

这时老鼠大概已意识到大祸临头,于是当即跳下车准备逃窜,却在四五个人的围堵下被捉住。

维修人员随后仔细检查老鼠蜗居的地方,发现里面竟然存放着很多板栗。

原来,车主的朋友曾经送他一箱板栗,他把板栗放置在车里,没想到引来了老鼠到车里安家。

《新快报 》的官方微博报导了这个事件后,引发中国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杨勇明09908疑惑:“为什么不试一下烟熏呢?”

m381980985出主意称:“放一堆乳酪在车外面它会不出来?”

海哥-Zhang也提议道:“放点猪油渣在车底,还怕它不出来?”

网友“修水管的工人”编段子调侃道:“其实很容易,喂喂喂,里面的老鼠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限你十分钟以内……”

网友“赤耳金争”随即补充道:“前面加一句我是重案组总督察黄启发。”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