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160多亿三角洲水隧道 未获联邦资助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加州政府力推“加州水系统整治计划”,现在面临要求调查奥巴马政府官员不当投入税金的声浪,内政部发言人纽威尔在10月下旬(25号)在邮件中说明,现任政府将不为该项目提供资金,表明联邦政府不参与工程的一贯立场。

该计划将在沙加缅度-圣华金三角洲(Sacramento-San Joaquin)建造两个35英里长、要价160多亿美元的隧道,将沙加缅度河水(Sacramento River)运往湾区、加州中部和南部的农场和城市。该工程与现有的加州和联邦水项目相关,需要内政部批准才能得以继续进行。

今年九月(2017),一项审计发现,奥巴马政府的内政官员不恰当地花费了8400万美元的联邦税金,为加州隧道的规划买单,并且没有向国会和公众披露。10月24号,五名加州民主党人要求政府问责此举是否违法。

内政部发言人纽威尔,也因此要求联邦政府,对奥巴马政府时期的隧道项目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