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周日遭遇暴风雨袭击 持续至周一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讯】美国东北部地区周日(10月29日)遭到风暴袭击,给纽约、新英格兰等地区带来暴雨和强风。纽约州州长表示,已经启动应急行动,为暴风雨做好准备。

美国国家气象局向美东北海岸地区发出多个暴风雨预警,覆盖范围从华盛顿特区到波士顿。沿海地区的风速可达每小时65英里。这样大的风力可能对树木、电线及房屋造成损害。部分航班可能延误,湿滑的落叶堆也会给高速上驾车带来风险。

强风预警从周日晚间持续到周一上午,包括长岛大部分地区、纽约上州、新英格兰以及波士顿。

另外,康州(Connecticut)北部和罗德岛(Rhode Island)很多地区会出现中到大雨,一些城市可能出现淹水。

目前在佛州施虐的热带风暴菲利普也将增强这股风暴的威力,使得美东北平均降水超过3英寸。有的地区可能达到5英寸。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已经启动应急行动来应对洪水。

而五年前的这个时候,美国正遭受“桑迪”(Sandy)飓风的袭击,当时造成的财物损失高达75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