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岁男童遭虐 背上20多条伤痕 闭路电视失灵(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日前,深圳某3岁男童家长发现儿子背上满是伤痕,询问得知是幼儿园老师打的。家长愤而找到园方,却被告知园方监控故障,无法说清事件真相。相关幼师也不承认殴打该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陆媒报导,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3岁男童天天,就读于当地的蒲公英辅城坳私立幼稚园。20日晚上9时许,天天的父亲在儿子的右后肩上发现20多条长短不一伤痕,询问下,儿子才说是幼儿园老师打的。

天天的父亲找到园方,但园方称,教室内的闭路电视已损坏,事件发生当天教室里的情况无法说清楚。

天天的父亲称,他的大女儿和儿子在同一个班,两个孩子都说是老师打了人,但对具体是哪位老师打的,却说法不同,“一开始说是刘老师,后来又说曹老师”。

但两名老师都不承认自己有打过天天,其父只好决定报警处理。

警方调查后表示,闭路电视确实在事发前几日已经发生故障,并且通过技术鉴定并非人为损坏。目前,事件还在继续调查中。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