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李磊从飞机上被押走内幕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8日讯】近日,一段北京国安球员李磊从飞机上被押走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从视频中可见,李磊和其妻子被机场警方从飞机上强行带走,期间双方发生肢体冲撞。据悉,事件原因是飞机因故延误,要求乘客下机,李磊拒绝并于机组人员争执,因此酿成事件。

据多家媒体报导,国航CA1356客机原定于10月6日晚上7点从海南海口飞往北京,因海口下雨发生延误,当时飞机上没开空调,很闷热,乘客对此很不满。随后有旅客称心脏不舒服要求下机,飞机滑回并清舱,全机旅客重新安检,并在晚上11时再次登机,全部乘客又在闷热的飞机上等待了数小时。

最后机组人员通知航班取消,要求乘客下机,北京国安球员李磊对国航的处理方式非常不满,拒绝下飞机,李磊当时情绪激动,将空矿泉水瓶摔在地上,并与机上乘务组发生争执。机组人员于是报警。

从视频中看到,一开始李磊在机舱内和机组人员、几名警察交谈。一名女空服称,报警是因为李磊刚才情绪激动,在门口往地上扔了一个塑料水瓶,李磊反问:“我伤着人没有,伤了飞机没有?”机组人员回答没有,只是扔到地上。

接着,一名警察得知航班延误已经安排酒店但李磊夫妻不接受后,马上要抓人,李磊反抗,五六名警察将两人抓起来,并带上手铐。李磊期间大声说“别动我老婆”,而其妻子则因为被拷大声质问:“我袭警了吗?”另外一名女乘客见此景质问警察:你们错了,耽误时间,怎么还抓人呢?就这样,李磊其妻子被警察强行带下飞机。

李磊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争论,有人认为因为天气原因飞机延误和取消很正常,乘客应该服从机组人员的安排,不能非法霸占航空器。

有网友反驳说:航空公司不该骂吗?延误了为了节约成本不开空调,这可是海口机场!如果开了空调,就不会导致有人心脏病下机,就不会所有人下机重新安检,也不会导致航班取消,难道这是李磊的责任?

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警察执法太过于简单粗暴,而且用手铐拷上对没有攻击能力的女性。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当天晚上18点左右,李磊夫妻已经坐上海口回北京的飞机,白天在飞机上的事情已经顺利解决。10月7日凌晨,李磊在微博发布贴文,称“谢谢大家的关心,给大家添麻烦了,晚安”,回应他在飞机上与警察推撞一事。之后国安在房山基地开始集结备战,李磊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

李磊过去就因为在球场上脾气火爆而出名,在本赛季中超北京国安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他与当时队内的外援伊尔马兹发生了冲突。而且赛后再次曝出李磊和伊尔马兹之间发生冲突。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