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感谢之旅 男孩巡回全美谢警察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来自佛罗里达的“甜甜圈小男孩泰勒,从2016年8月开始他的“感谢警察巡回之旅”,周四上午(10月26日)带着甜甜圈来到洛杉矶长滩市,拜访并感谢警察们的付出。

即将迎接10岁生日的泰勒•卡拉赫(Tyler Carach),至今已经和母亲用14个月,巡回了22个州,谢意也已经传达给三万两千多名警员。

甜甜圈男孩Tyler Carach:“我想谢谢警察们,想让他们知道,有人仍然支持他们。”

泰勒的母亲希娜•卡拉赫:“不只是谢谢警察,舍命帮助每一位陌生人,也想启发那些听说我们的人们,去实践他们想做的事,来改变这个社会。”

甜甜圈和咖啡,是小泰勒印象中,警察常吃的点心。在去年8月自掏腰包之后,点燃了他想巡回感谢全美国警察的热情。

泰勒的母亲希娜•卡拉赫:“我们会联络当地的甜甜圈连锁店,询问他们是否能赞助甜甜圈,今天在长滩我们获得Dunkin Donut的赞助。”

长滩市的警察们,不仅准备了加州形状的蛋糕,为小泰勒提前庆生,还特地安排K9警犬训练,邀请他观赏,来回应这位有为小青年的谢意。

长滩警局警长Robert Luna:“我们也是人,也是父母或兄弟姊妹,只是决定要做这份工作,这些警员们冒着生命危险,穿上制服,全年无休保护人民,我认为这是个伟大的事业。”

接下来,泰勒和妈妈会继续他们未完的感谢之旅,预计50个州总共会送出90万个甜甜圈给全美各地的警察。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