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韩国丰收节 探奇天然特产与文化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一年一度的韩国丰收节,上个周末在纽约皇后区隆重登场。人们不仅可以领略韩国文化,还可探索来自韩国的天然特产

在韩国传统鼓乐中,喜迎丰收节的到来。这是韩国社区在美东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庆祝秋收的活动。

来自韩国的天然特产,非常受欢迎。今年的食品展会上,有来自韩国三省19家食品公司的50种特产。有柚子茶,还有用多种天然谷物制成的早餐麦片。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纽约分社长金珖镇:“就像麦片一样,可以直接用牛奶或果汁浸泡食用。”

其中海苔和人参天然健康食品在纽约销售看涨。

金珖镇:“现在,最受欢迎的就是健康食品,这两种人参食品销量最好。”

深受韩国明星喜爱的天然宝石首饰也亮相。

济州生物能源公司会长池庆变:“济州岛有火山石,在3000度的高温下烘烤,做出这个手镯。这手镯会帮人减轻肩膀胳膊疼痛,有非常好的功效。”

韩国的现代科技产品非常吸睛。这个还没进入美国市场的成衣护理机就吸引很多人前来咨询。

LG Styler销售代理Audrey Kang:“这个可以除臭、去皱,而且有清洁功能,可以清洁衣物。”

在活动中,还可品尝道地的韩国烧烤等美食,购买时装,优惠旅游套餐等。

纽约韩国丰收节自198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皇后区秋季庆典的一大盛事,吸引不同族裔人前来探奇韩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