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接下百亿订单 川普推税改力拼经济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周一,波音公司得到了新加坡航空,百亿美元的飞机订单,这将为美国创造7万份工作。同时,川普(特朗普)继续大力推动税改,以期为美国经济注入更强大的活力。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早些时候,我们见证了合同签订,是新加坡航空与波音之间,是一份价值超过138亿美元的订单。”

周一,新加坡航空签购了波音公司39架飞机,价值百亿美元。川普表示,这一订单将全部在美国完成,创造大约七万份工作。

美国总统川普:“我感谢新加坡人民,信任美国的工艺以及美国工人,相信美国工人会生产出最棒的产品。”

川普上任以来,美国制造业热情高涨,失业率降到16年来新低,股市连破纪录,GDP增长在第二季度超过3%。

但川普多次强调,“税改”才是更重要的经济动力。

美国总统川普(10/11/2017):“美国终于回归正轨,但我们的国家和经济,不能得到应有的腾飞,除非我们变革早已过时的税法。”

川普在《今日美国》报发表文章指出:80年代的里根税改为美国创造了经济腾飞。

川普形容那一时期是“美国的早晨”,但当前的“税改”会让“朝阳再次在美国升起”。

美国总统川普(10/22/2017):“共和党想完成税改,这将是庞大的减税,特别对美国中产阶级和企业。我们的企业在流失,在离开美国。但自从我上任后,这情况真的在停止,在减缓。”

白宫报告显示,川普的税改计划将把企业税大减至20%,而中产家庭的年收入将平均增加4千到9千美元。

周日,川普在专访中表示,希望国会在感恩节后就能通过税改。

美国总统川普(10/22/2017):“就在感恩节后,我都不想议员回去休假。这么说,我希望在年底通过税改,但国会要真搞那么久,我会很失望。”

周一,川普发推文更正媒体报导,强调“你们的401(k)退休储蓄计划不会变,这一直是广受中产阶级欢迎的税收减免计划,它是可行的,会保留下来。”

而主流媒体对川普的不公平报导,周末也引来93岁高龄的前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批评。卡特表示:媒体对川普太过刻薄。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