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睡前做200个仰卧起坐 林志颖等众星惊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3日讯】郭富城(城城)去年与林志颖首次同台录制综艺节目《我们17岁》,尽管是他首度参加实境秀,但表示绝对不会有偶像包袱,还自曝保持好身材的秘笈是每天睡前做200个仰卧起坐,令林志颖等众艺人惊呆。

台媒报导,郭富城早前参加《我们17岁》第一季的拍摄,当时还被称为“黄金单身汉”,如今他已升为人夫人父。虽然舍不得与上个月出生的爱女分开,但因为节目中有太多好玩的东西,他决定继续拍摄第二季。

节目中,郭富城与林志颖首度同台,展现兄弟好情谊 。两人因玩游戏,特别获得睡弹簧床,林志颖坚持要与郭富城拍合照留作纪念。郭富城睡前还透露,每天上床前必做200下仰卧起坐,这是他维持好身材的一大秘笈,令林志颖等一众明星艺人听到后吓傻,节目主持人华少说:“做梦也没想到,天王在我旁边有喘息声。”笑翻全场。

至于真人秀要求素颜、露营、24小时被监控拍摄,会不会担心甩不开偶像包袱,郭富城表示,为了节目效果,他豁出去了,保证“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郭富城”。

的确,他在节目中展现的形象很接地气,与舞台形象大为不同,令粉丝大呼过瘾。甚至有网友为他取了“城宝宝”的外号,直喊“郭富城与想像中不一样”。

虽然他说绝对不会有偶像包袱,但在首集中他首先还是耍过帅。话说他和林志颖都戴着墨镜现身时,被导演要求不准戴墨镜。但他强调自己一直到天亮都没睡觉,担心眼睛很难看。而当导演赶紧夸赞他:“你眼睛这么漂亮!”他才不得不摘掉墨镜,又让队友们笑翻。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郭富城(城城)资料照。 (宋祥龙/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