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96年 中华添一亿亡魂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据《共产主义黑皮书》初步统计,一百年前开始的共产主义运动,至少造成全球一亿五千万人死于共产党暴政。其中,中共被认为屠杀了一亿中国人。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经过数年研究,对此进行了总结归纳,我们将分集为您介绍。

百年前起源于欧洲的共产主义运动,在全球催生了多个共产主义政权,号称要消灭私有制,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但从第一个共产政权苏联开始,大规模杀戮、政策性大饥荒、恐怖统治等,就成为共产党政权共同的基因,各国夺权的共产党无一例外都进行了极权统治,也都造成本国民众大量非正常死亡。

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其中苏联一共是杀了2000万到4000万左右;中国一共是一亿;朝鲜250万;越南150万;柬普寨200万;阿富汗180万;东欧100万,非洲国家150万,拉丁美洲20万,没有夺权的共产党(杀人)一共是1万左右。没有夺取的最主要是指西班牙。”

1920年,在欧洲上空游荡的共产主义幽灵进入了中国,并最终在1949年夺取了政权。

《华盛顿邮报》记者邵德廉(Daniel Southerland)在1994年的长篇调查报导“毛时代的大众死亡”(Mass Death in Mao’s China)中,引述一名在普林斯顿大学的前中共官员说,根据他看到的一份内部文件,中共造成8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个数字是由赵紫阳当政时的“体改所”统计的。

而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通过多年研究中国问题和中国历史,参考包括《共产主义黑皮书》、《共产主义历史》、以及《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等综合资料,形成了自己的观点。

郭国汀:“中共杀人分两大块。第一块也就是1949年以前,也就是中共话语体系中的叫做‘解放前’。中共自1920年成立,到1949年这28年期间一共杀人至少是两千万。1949年到2010年至少屠杀了将近八千万人。每一个犯罪都有罪证,每一个论据都有出处,不是瞎编乱造。”

成为亡魂的一亿中国人,并非都死于战争,也并非都是敌人,而是被贴上各种标签,在各种运动中被杀害。

郭国汀:“它不但杀地主富人,而且杀红军,杀新四军,杀共产党人。不但滥杀阶级敌人,黑五类,黑九类,黑二十一类,现在的‘四种人’,而且杀工农兵学商,也就是中国人民。它不但狂杀滥杀政治良心异议人士,而且滥杀宗教信仰人士,换句话说,中共实际上是人民的敌人,是人民的公敌。”

郭国汀指出,这些历史事实证明,中共并非像有些人误解的,夺取政权之前是好的,夺取政权之后才变坏。

郭国汀:“中国人迄今还在容忍这个流氓暴政的原因众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众多的中国人实际上仍然对中共暴政的深重罪孽几乎无知,或者说所知甚少。甚至众多的知识精英认为,中共政权已经从毛泽东时代的极权退化成所谓的威权。因为共产党控制了一切宣传机器,比如说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包括互联网。”

揭开被中共掩盖的历史,所谓的“革命圣地”原来并不神圣,所谓的“长征”充满了内斗,所谓的“内战”不是由国民党挑起……更重要的是,被当代人遗忘,甚至漠视的这一亿中华儿女的亡魂,他们是谁?又为什么被杀?在以后的中国禁闻里,我们将逐一为您介绍。

编辑/尚燕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