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余披露孙政才谋逆大罪 “肃余毒不力”真正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讯】中共十九大第二天进行分组讨论。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称颂习近平上台5年来的政绩时,称习5年来解决了薄、周、令、孙等人“阴谋篡党夺权”的问题,挽救了国家和军队。

这是首次有中共高官公开宣称上述“老虎”“阴谋篡党夺权”,尤其尚未正式定罪的孙政才也在其中显然不是偶然的。分析人士认为,刘某的这番曝光让“孙党”集团图谋政变的政治黑幕若隐若现。

刘士余:薄周令孙等人“阴谋篡党夺权”

10月19日,中共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十九大会议的中央金融系统分组讨论会上发言时,谈到习近平执政5年来的反贪腐政绩。

刘士余特别指出,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全国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以及最近落马的重庆前市委书记孙政才,“这些人在党内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垢腐,又阴谋篡党夺权的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栗”。

他称赞习近平有“历史担当”和“政治智慧”,果断打下这些老虎,消除了巨大的政治隐患,挽救了军队和国家。

过去,虽然海外一直盛传上述“大老虎”图谋政变,但中共官方从来没有正式使用“阴谋篡党夺权”的字眼来形容这些落马的政客,刘士余的这番说辞等于变相公开承认内部存在“阴谋篡党夺权”的阴谋集团。

舆论解读:刘士余的爆料绝非口误而是另有意图

外界注意到,孙政才虽然已被查但尚未正式定罪,刘士余这次大胆放出这样惊人的话语,显然不是偶然的口误。

海外时政分析人士郑经纬表示:薄、周、令、徐等在十八大前后图谋政变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孙政才尚未定罪。所以,刘士余在中共十九大召开第二天就放出这样的话,其爆料的真正目标是孙政才,是借着谈周永康等人的罪行而顺带非正式公开了孙政才的真正罪名。

他分析进一步指出:之前,北京当局曾通过中央巡视组到重庆去警告孙政才“肃清薄王余毒不力”,很可能当时北京当局已察觉孙政才正在暗中收编薄王旧部为己所用,一个新的巨大政治隐患已经形成。

众所周知,政变不可能由一两个人来完成,一定是一个集团一伙势力才有可能进行。那么孙政才的政变集团都有些什么人物?他的落马和同期被拿下的军中大佬房峰辉等人被查有无关联?谁是孙氏背后提供资金的金主钱袋?这些问题在中共十九大以后或许都会陆续浮出水面。

孙政才落马非同寻常 罪名或超薄熙来

事实上,孙政才被拿下后,临危受命到重庆去“灭火”的陈敏尔,接任重庆市委书记后,立即对重庆官场进行了大规模清洗。重庆刚刚选出的43名中共十九大代表中,有13人被取消资格;随后,原重庆市委组织部长曾庆红(女)被调查的消息流传到海外;中纪委于10月9日公布了重庆原副市长沐华平被撤职降级,免去重庆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消息。

今年9月25日,习近平执政5年成就展在北京开幕,在第十展区的一则图说中提到,中央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令计划严重违纪案件,惩治了“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分子”,消除了“重大政治隐患”。

当时新唐人就在报导中引述时政观察人士分析指出,孙政才落马的真正原因,主要应该是卷入了薄、周等人的政变图谋,甚至有可能在中共十八大后还继续参与了新的政变谋权活动。

据公开的资讯,孙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员贾庆林、刘淇、曾庆红先后提拔、培植的人马,一段时期内被舆论界认为是中共未来的接班人选之一。孙政才被查后,海外有媒体爆料称,孙当初是由江泽民选中,并在中共十八大通过各方“交易”,立为“储君”。因此孙政才主政重庆后,仍旧庇护薄王的马仔,掩盖薄王的罪行。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北京当局公布了孙政才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的决定。当时新唐人曾发表《孙政才罪名定性超过薄熙来“政治隐患”意有所指?》一文指出,从中共官方发布的公告中有关孙政才罪名的措辞以及当局处置孙案的手法来看,孙案的性质似比5年前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更加严重。

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10月9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也曾爆料称:“孙政才整个是江这条线一手提拔起来的。最初是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推荐给江泽民的,后来孙政才被送往北京市培养,在贾庆林的下面当了副秘书长,后来在刘淇下当秘书长。后来曾庆红运作下吉林当了省委书记,直到调到重庆接张德江的班,都是曾庆红的运作。”

他披露,刘云山曾经专门给宣传口内部作指示要高规格宣传孙政才,几乎三天一见报,意思就是树立未来的接班人。

辛子陵说:“这些习近平都看在眼里,他先容忍他们一段时间,先把这个事情看清楚、搞实,后来各种迹象、各种情况证明孙政才是继薄熙来之后,江泽民、曾庆红他们培养的第二个将来继续他们的意志,搞事推翻习近平,第二次发动政变吧。”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链接: 孙政才罪名定性超过薄熙来 “政治隐患”意有所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