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17上半年 逾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讯】中共每逢“敏感日”就会开展所谓的“维稳安保”。据法轮功学员披露,中共在十九大前实施所谓的“敲门行动”,正在大范围骚扰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十九大前,中共各级政法委、公安,街道办、居委会,层层下达部署,提出要所谓的“紧盯打击目标”、“掀起集中行动热潮”,开展“情报信息收集”、“重点人管控”,尤其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全面梳理”、“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要求做到“无死角”、“无遗漏”的落实“排查行动”,“覆盖每一村”、“走访每一户”。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绑架了3659名法轮功学员,7209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539名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而遭报复性迫害。220名法轮功学员被批捕;180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

原福建宁德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认为,中共也心知肚明,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目地,无非是要维护他们摇摇欲坠的统治。他们使用的手段,早已违反他们所制定的法律。

原福建宁德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更有甚者,对一些控告江泽民的学员进行打击报复,这也是他们自己违反了自己所制定的法律。大家知道,在中共的宪法当中,本身就赋予公民有控告这种权利。控告嘛,通过法定的这种诉讼程序,对一些不法的行为,要求司法机关予以处理,这本身是宪法保护的。”

中共正进行新一波“敲门行动”,多个省市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或居委会上门恐吓、抄家甚至抓捕。《明慧网》的报导显示,在全中国范围的“敲门行动”中,中共对它所掌握的法轮功学员,盘查“还炼不炼”,盘问个人信息,强迫填表、照相、签字、写保证书,甚至抽血。

李建峰:“那么我们知道,在中共制定的法律当中,只有对危安犯罪的嫌疑人,可以实行秘密逮捕,或者换一句话说,就是绑架,但是他们也把这一套用到法轮功学员身上,他们已经把法轮功学员,认为是对他们国家政权统治的一种威胁。”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迫害法轮功,持续18年,仅《明慧网》查证确认的迫害致死案例,就高达4,135例。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那么我们看到,这十八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种行为,从来没有改变过,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但是我们看到,其实在江泽民下台之后,新上任的这两届的领导人,包括胡锦涛和习近平,他们并没有主动迫害法轮功的意愿。”

那么,为什么中共还在持续迫害法轮功?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这说明了一个问题。

夏小强:“在中共的体制下,在江泽民没有被绳之以法,包括迫害法轮功的这个机构‘610’,没有解散,还在惯性的运作的情况下,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很难停止。”

夏小强认为,在迫害法轮功这种大的政策没有改变之前,各个机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很多人还在麻木的执行这种迫害,实际上,他们已经成为中共迫害民众的一个工具和帮凶。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