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访硅谷 关注学生需求因材施教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讯】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正在西海岸对公立和私立学校进行访问,为推出全国教育政策做准备。10月12号,德沃斯访问硅谷学校,强调教育应针对每个学生的需求因材施教,来看报导。

德沃斯来到硅谷苗必达Thomas Rusell中学的生物课堂,看到老师要求学生根据基因遗传概念,绘制喷火龙画像。学生们根据自己能力,独立或合作完成喷火龙。她与学生讨论绘制的喷火龙有哪些特点。接着德沃斯还在艺术教室和学生一同完成自画像。

德沃斯表示,学校注重学生个人需求,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能够成为全国教育的典范。

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我认为这种因材施教的模式,可以广泛推广,让学生能够控制自己的学习进度,让他们根据自己的进程有机会成功,要达到自己的所需的进程,需要很多的鼓励,当然其中也会有很多的自由度。”

如何培养让来自不同社区的孩子成为有独立的鉴别能力,适应民主国家人才的需求,德沃斯认为,学校与家长需注重学生个人需求。

德沃斯:“所有的学生都要让他们有机会,准备与掌握所需的技能,能够理性思考,沟通顺畅,使用创新能力,能在团队合作与能他人配合。我认为这些都是核心区域,教育能够帮助所有学生发展的地方。”

德沃斯认为高科技的运用对于针对每个学生的需求因材施教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德沃斯:“访问这样的学校对我来说很重要,运用科技创新,精准点出什么是能运作的,鼓励其他人试着适应、尝试、测试。过程中正真了解每个学生的需求。”

德沃斯周五抵达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参加华盛顿政策中心年度晚宴,并发表演讲。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陈雷恩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