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震撼弹 COACH改名Tapestry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已有76年历史的纽约品牌COACH,宣布要改名叫做 Tapestry,为时尚界投下震撼弹。

COACH执行官Victor Luis:“Coach Inc.从单一品牌,变成一个多元多品牌的平台。让我们可以永续成长,为股东带来收益。所以我们对未来很期待。”

COACH在11号宣布,从10月31号起,将正式改名为Tapestry

由于近年来,COACH品牌在市场上供过于求,导致营收下滑,COACH决定进行品牌改造,希望升级为“第一个纽约时尚集团”

COACH在2015年,先以5.74亿美元收购女鞋品牌Stuart Weitzman。今年5月,又以24亿美元买下Kate Spade,引发市场瞩目。

如今,COACH又大动作宣布改名,也宣示了企业改造的决心。

美国演员Drew Barrymore:“我觉得这对一家公司来说是个非常关键的组合,更多考虑用户, 而不只是一家公司。 这是个遗产,今晚特别庆祝一下。”

虽然COACH总公司名称改变,但旗下的品牌名称不会受到影响,仍会继续存在。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