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陪昆凌拍好莱坞片 萧敬腾等待新片再开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讯】周杰伦在电影《靠谱兄弟》中身兼监制与客串,邀请萧敬腾担任男主角,不料10日惊传因资金和剧本停拍甚至可能重拍,周董现陪昆凌去拍好莱坞电影。而萧敬腾尽管为这部作品先后推辞了许多工作,但其经纪人表示,不会计较商业损失,现正等待调整后再开拍。

台媒《苹果日报》报导,萧敬腾主演新片《靠谱兄弟》7月底在福建开机。为了这部电影,他推掉了2档电视剧、30多场商演。但该片从开拍以来就陆续出现状况,日前还惊传因资金、剧本等都有问题,有可能全片重新拍摄。

该片的发言人表示,还不清楚复拍的时间。关于换导演的传闻,她表示否认,透露周董与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的大场面戏已经拍完,认为没有理由换导演。她还解释:“我们目前实际拍摄不到一个月,其实我们都配合老萧商演安排进组时间,他中间有演出我们也都配合他的行程。”

萧敬腾的经纪人也强调电影不是重拍,只是暂时停工调整剧本和搭景。至于遭受的损失,萧的经纪人表示,“艺术是无价的,我们选择放下手上工作去完成一个作品,就不会去计算商业损失。”还透露:“杰伦和老萧都希望要做就做到好,这阵子虽然我们没在拍,但剧组并没闲着。”并表示等一切都就绪,就会复工开拍。

而近日刚结束台北小巨蛋4场演唱会的周董也没闲着,9日被目击从北京飞往加拿大温哥华。网友猜测,周董这趟应是陪太太昆凌去拍摄与巨石强森搭档的好莱坞新片《摩天大楼》(Skyscraper),同时顺便见一见自己的偶像。

早前,他曾在新开的Instagram上透露,昆凌获得了与巨石强森的合作机会,而当初的试镜带就是由他掌镜,在昆凌生完儿子的第二天拍摄而成,言语间满是对妻子的宠溺和自豪。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周杰伦(左)与萧敬腾合照。(周杰伦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