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放闪送惊喜 贾静雯庆生直呼幸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8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修杰楷结婚后,接连迎来“咘咘”和“Bo妞”两个可爱的女儿,全家5口和乐温馨。7日是她43岁生日,除了大女儿“梧桐妹”送上祝福,修杰楷在工作之余特别放闪送惊喜,令她直呼自己很幸福。

小学毕业后转往上海读书的大女儿“梧桐妹”中秋节返台度假,她开心发文:“终于见到妈妈了!”贾静雯7日生日,她6日就贴心送上祝福:“生日快乐,爱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陪我渡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还用大姐姐的口吻说:“尽管现在我不跟你住了,你又有了‘咘咘’和‘波妞’,但你对我的关心依然没少过。”

在国外一起录制真人秀的修杰楷在工作之余特别准备惊喜,在脸书献上爱的告白:“亲爱的老婆,我和小宝贝们都会永远在你身边让你每天都能笑的这么开心,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感受着丈夫和女儿的贴心,贾静雯在脸书晒出修杰楷准备的生日惊喜。照片中,她捧着鲜花,依偎在丈夫的怀中,桌上还有24只蜡烛排成爱心形状。

因女儿们不在身边,难得共享两人世界浪漫时光的她欣喜地表示:“原来……在一早的忙碌生活下你还贴心安排了小小的浪漫。”

庆生同时,还传来一则喜讯:贾静雯产后三个月复出,与修杰楷组成的“铠甲夫妇”组合参加《极速前进4》,两人经过了体力和脑力的极限考验后突破重围,获得本季节目总冠军。

修杰楷晒出双手拉着吊环、吊在半空中的力大无比帅照,贾静雯露出崇拜的表情,更加感动告白:“虽然说每天的我们都过得很满足很踏实,但你也知道有时真的需要小小的加温,小小的浪漫,到老~才有许多的回忆能聊。”

贾静雯的好心情跃然纸上:“大家都说我真的很幸福……我也觉得!”

网友纷纷直呼:“嫁对了人!”“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嫁给爱情的样子。”也大赞修杰楷“好爸爸”“好男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修杰楷为贾静雯浪漫庆生。(贾静雯脸书)


贾静雯庆42岁生日直呼幸福。(贾静雯脸书)


修杰楷为贾静雯浪漫庆生。(贾静雯脸书)


修杰楷为贾静雯浪漫庆生。(贾静雯脸书)


修杰楷贾静雯组成的“铠甲夫妇”组合日前在真人秀《极速前进4》中获得总冠军。(贾静雯脸书)


贾静雯与三个女儿合照。(贾静雯脸书)


修杰楷贾静雯夫妇与爱女咘咘、Bo妞合照。(贾静雯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