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送《战狼2》角逐奥斯卡 中共被批辱华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

中共官员自杀人数高过文革

中共“18大”以后开展的反腐运动,导致大量官员自杀。10月3号,位于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披露,最近几年,中共官员自杀人数逐年增加,2015年,副科级以上官员自杀人数为1500人;2016年则增加到1700人,超过了“文革”期间官员自杀高峰的1967年,当年大约有1300名官员自杀。

报导说,中共官员自杀的情况,2017年还在继续恶化。

南航空运活体器官逾500宗 引关注

中国大陆国有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去年开始开设绿色通道运送人体器官, 最近大陆媒体再次高调报导, 引发外界对中共强摘器官的又一轮关注。

10月6号,“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大陆媒体的消息报导说,今年7月,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阿克苏机场、乌鲁木齐机场,以及空中管制单位的共同保障下,“南方航空”完成了紧急转运3个活体器官的任务。其中1个运到乌鲁木齐,另2个器官经中转送到杭州。

报导还说,截止到目前,南航已经成功运输活体器官超过500宗。

在中国人捐献器官数量极少的情况下,南航大量运输活体器官的消息,引起外界对器官来源的质疑。

“自由亚洲电台”说,有人权观察组织和民主人士表示,背后隐藏人道灾难,令人担忧。

送《战狼2》角逐奥斯卡 中共被批辱华

宣扬民族主义的大陆影片《战狼2》,最近被中共官方指定,代表中国参加美国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角逐。消息由“@看电影周刊”在微博公布后,招来大陆网友的一片嘲笑。

有网友讽刺说:“就冲着海报上的“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几个大字,奥斯卡瑟瑟发抖”。还有网友嘲笑说:“广电(总局)谨代表全国人民,辱华啦!”也有网友分析说:“这是一石二鸟的妙招:入围了,嗨起来。没入围: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旅居海外的中国导演胡雪杨,则对媒体表示,如果这个片子在奥斯卡能得奖,那美国就是被中共赤化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