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曾计划更多屠杀 赌城枪手多城预订房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讯】赌城枪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作案动机虽然不明,但调查显示,他不但周密计划了10月1日大屠杀,早些时候还试图在其它城市制造血案。

据《今日美国》10月5日报导,帕多克8月份曾订过芝加哥(Chicago)的酒店房间,位置正好能够俯瞰当地举办的Lollapalooza音乐节。

64岁的帕克多之前曾在芝加哥黑石酒店(the Blackstone Hotel)订房,时间是8月1日,即Lollapalooza音乐节开幕前两天。8月3日,他又订了另一房间。

黑石酒店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声明称,帕多克并未在音乐节期间入住该酒店。

两间房的结账日期都是8月6日,与音乐节的结束日期一致。

音乐节期间,至少数万人前往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狂欢。当地媒体称,每日约有10万人参加活动。

不过据透露消息的执法人员称,不清楚帕多克那时是否在芝加哥。

Lollapalooza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包括新西兰创作女歌手Lorde、美国饶舌男歌手Chance the Rapper 、加拿大摇滚乐团拱廊之火(Arcade Fire)等。前总统奥巴马的女儿玛利亚(Malia)也前来观看演出。

一位执法人员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帕多克还对波士顿(Boston)表现出兴趣。不过因为没有得到授权,他没有公开加以评论。

稍早的报导称,帕多克可能9月时还筹划过一场屠杀,目标指向赌城9月22日至24日举办的“生活美好”(Life is Beautiful)音乐节。

调查显示,帕克多明显想在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奥格登(Ogden)及另一酒店预订房间,但是,他所需要的那种特殊套间都已预订出去了。

执法人员推测,帕多克可能一直都在寻求那种适宜在音乐节期间向人群射击的房间,而且,他的目标可能不只是锁定于赌城。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