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击案 警搜出42把枪 追查犯案动机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来关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的最新进展。目前,这起枪案的遇难人数高达59人,受伤人数增加到530人。警方仍在酒店及枪击现场仔细排查,希望厘清枪手的犯案动机。

数百声密集的枪声,不仅将拉斯维加斯带入噩梦,也令整个美国陷入震惊。短短数分钟,就造成数百人死伤,成为美国近代伤亡最惨重的枪案。

在曼德勒海湾酒店32层,警方在枪手帕多克的房间里,搜出23把枪支,同时还在帕多克家里搜到19支枪,令外界相当震惊。

然而帕多克冷血枪杀群众的动机,依然成迷。无论警方,还是帕多克的亲友和邻居,都无法解释他为什么会犯案。就连帕多克购买枪支的武器商店老板,也完全感觉不出他有任何可疑之处。

武器商店店主Chris Michel:“平常人,非常普通的人,没有任何引人注意之处,他来店里也是在十分平常的时间。”

枪案的现场依然是一片狼藉,警方还在仔细排查,希望不错过任何线索。

与此同时,对枪案遇难者的悼念活动也从昨晚开始展开。人们燃起蜡烛,悲痛心情溢于言表。遇难者的身份也已经得到确认。

拉斯维加斯居民Rick Warren:“通过这样的悲剧把人们聚在一起,真是很悲伤,但无论是因为什么,如果人们能团结在一起,我就会在,因为我要支持,支持这个社会团结在一起。”

美国总统川普将于周三亲自前往拉斯维加斯,关注枪案的调查及善后工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