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摩尔油漆大特价 专家教您选油漆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讯】想要自己动手涂油漆,但是不懂得操作吗?美国第一大油漆公司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的专家透过讲座,介绍了如何选对油漆,让您在安全居家的同时,又能让家里焕然一新。

选油漆,最重要的是看VOC(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也就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含量,如果VOC浓度太高,会伤害大脑和神经系统。

北方大道Benjamin Moore & Co. 副总裁朴镇斗:“针对过敏者、孕妇、崇尚健康人士,我们推出了这款零VOC、没有气味的油漆。很多华人都喜欢这款油漆。”

今年5月,本杰明摩尔推出了一款新油漆,是刮痕和污渍的克星。

Benjamin Moore & Co.销售代表 Thomas Stidd: “这边是我们的SCUFF-X油漆,而这边是我们对手的油漆,很容易形成划痕吧。SCUFF-X油漆抗磨性高,划痕多也不明显。”

选好油漆后,还要准备好其他工具。

Benjamin Moore & Co.销售代表 Thomas Stidd: “最基本要有刷子和滚筒,还要准备塑胶布保护周围,防止油漆滴落、飞溅。如果你要打磨墙壁,或是上漆,而你又对油漆味、灰尘过敏,我们有专用的保护口罩。”

准备涂油漆时,可以利用身边的海绵、布条、甚至塑料袋,发挥创意,简单的墙壁也可以与众不同。

法拉盛民众杨先生: “我们自己的话,都要非要把墙都涂成一个颜色才过得去,实际上,他打开了我们的思路。用布条、或者其他什么工具,把油漆拿掉一些,使它形成一些花纹,像大理石一样,这是过去从来没有想到过的。”

在周六的讲座上,不少华人民众参加,并踊跃提问,场面火爆。

法拉盛民众林先生: “因为我的厨房、厕所里面有一点发霉,油漆要用不一样的,厨房就有很多油烟嘛,会变黄的,油漆很重要。”

法拉盛民众王先生: “我对他们的油漆比较感兴趣,价格和质量都比较好,通过这个上课,我增加了自己的常识。”

现在,位于北方大道和162街交界的本杰明摩尔,将为新唐人观众提供10%的优惠。

北方大道Benjamin Moore & Co. 副总裁朴镇斗:“我欢迎所有的华人朋友来,我会给你们特别优惠,每个人都能有打折10%。”

本杰明摩尔 Benjamin Moore & Co.
地址: 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电话: 718-463-69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