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万米高空故障 法航迫降加拿大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讯】法国航空公司从巴黎飞往洛杉矶的AF66航班星期六(9月30日)在飞越大西洋上空时,因4个发动机其中一个发生“严重毁坏”,在加拿大东部紧急着陆,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航班周六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飞至格陵兰(Greenland)西面空域时,右侧一台发动机的整流罩等突然爆裂,机件暴露空气之中。飞行员紧急转飞加拿大古斯湾(Goose Bay)机场迫降。

法航一名发言人向法新社表示,客机载有496名乘客和24名机组人员,事件中无人受伤。

法航在一份声明中说:“常规训练的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完美地处理了这次严重事件。”

根据飞机资料库网站airfleets.net的信息,法航的这架空中客车A380型飞机大约服役7年左右。发动机是由通用电气公司和惠普发动机公司(Pratt&Whitney)的合资公司发动机联盟(Engine Alliance)制造的。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