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太平云梯 千尺高处体验美景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位于嘉义县内,台湾最长的景观吊桥“太平云梯”9月23号正式开幕,登上千尺云梯,体验独一无二的山川美景。

云梯全长281公尺、人行宽度2.1公尺、海拔1000公尺,开幕前已吸引相当多民众关注,许多游客第一次走上云梯看到壮观景色开心不已。

游客 V.S 记者:“耶!(什么感觉?什么感觉?)很赞很凉快,赞赞赞,在这里不想回去。”

游客 古美玲:“可以看到那个山下梅山的风光,我今天有点模糊天气雾雾的不太好,不然左边的景色比较漂亮。”

太平云梯因为处于风口,因此加强抗风钢索的设计,不过走在上面还是会有摇晃感。

游客 简睿妤:“很漂亮,因为走在这里虽然有一点点的摇,可是还是,就看下去的景色很壮观。”

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 马惠达:“来了云梯,处处让你惊艳,可是希望你留1天、留2天、留3天,这边很多产业的朋友都准备好了,就等你来这边品味,来给我们评分,也希望给我们掌声,让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全台最长景观吊桥,让民众一览梅山风光,也挑战游客胆量,云梯营运时间,平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半,假日延长至下午5点半,每周三不开放,全天限量2,100人,想要体验可得看准时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