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奥夫儿童医院 推出食物疗养计划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9月28日上午阿拉米达县议员陈焕瑛(Wilma Chan)来到阿拉米达贝尼奥夫儿童医院,宣布一项食物疗养的计划,通过为儿童和其家庭提供合理搭配的食物,让他们远离疾病。来看报导。

中国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但如果以日常饮食代替药物,不但可以滋补强身,对维持健康及防治疾病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湾区阿拉米达县贝尼奥夫儿童医院对60个8至16岁、患有高风险糖尿病的孩子进行了4个月的食物处方疗养,结果他们的病症大为改善。

贝尼奥夫儿童医院医师June Tester:“吃的食物和健康之间有很重要的关联,从孩童时期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在我们生病之前养成健康的节食习惯,好过我们生病之后。”

看到食物疗法的效果,阿拉米达县公共卫生局希望在推广到更多的贝尼奥夫儿童医院。医院相关人员会观察他们几周之后,体重是否减轻,检测他们患病的各项指标是否在恢复正常。

阿拉米达县议员Wilma Chan:“代替医生给出处方的药物,他们给他们食物处方,我们还提供给他们食谱、烹饪课堂,每周给他们运送食物。”

但是家庭收到针对病症调节的处方食物,可能不知道怎么烹饪达到最好的食用效果,阿拉米达公共卫生局分属的社区营养健康服务部会提供相关课程。

阿拉米达社区营养健康服务主任Jenny Wang:“当他们收到食物处方的盒子之后,就可以马上烹煮不用等待,为身体补充营养,抵抗疾病。”

在这项食物处方的计划当中,得到的食物都是由非营利组织Dig Deep Farms 和Food Bank免费提供。阿拉米达县议员表示希望阿拉米达县所有的儿童从小都能够为了健康,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阿拉米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