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尼奧夫兒童醫院 推出食物療養計劃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9月28日上午阿拉米達縣議員陳煥瑛(Wilma Chan)來到阿拉米達貝尼奧夫兒童醫院,宣布一項食物療養的計劃,通過為兒童和其家庭提供合理搭配的食物,讓他們遠離疾病。來看報導。

中國俗話說「是藥三分毒」,但如果以日常飲食代替藥物,不但可以滋補強身,對維持健康及防治疾病也會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灣區阿拉米達縣貝尼奧夫兒童醫院對60個8至16歲、患有高風險糖尿病的孩子進行了4個月的食物處方療養,結果他們的病症大為改善。

貝尼奧夫兒童醫院醫師June Tester:「吃的食物和健康之間有很重要的關聯,從孩童時期就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在我們生病之前養成健康的節食習慣,好過我們生病之後。」

看到食物療法的效果,阿拉米達縣公共衛生局希望在推廣到更多的貝尼奧夫兒童醫院。醫院相關人員會觀察他們幾週之後,體重是否減輕,檢測他們患病的各項指標是否在恢復正常。

阿拉米達縣議員Wilma Chan:「代替醫生給出處方的藥物,他們給他們食物處方,我們還提供給他們食譜、烹飪課堂,每週給他們運送食物。」

但是家庭收到針對病症調節的處方食物,可能不知道怎麼烹飪達到最好的食用效果,阿拉米達公共衛生局分屬的社區營養健康服務部會提供相關課程。

阿拉米達社區營養健康服務主任Jenny Wang:「當他們收到食物處方的盒子之後,就可以馬上烹煮不用等待,為身體補充營養,抵抗疾病。」

在這項食物處方的計劃當中,得到的食物都是由非營利組織Dig Deep Farms 和Food Bank免費提供。阿拉米達縣議員表示希望阿拉米達縣所有的兒童從小都能夠為了健康,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阿拉米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