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共和党内初选 罗伊摩尔胜出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为了迎战明年11月的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周二,阿拉巴马州举行共和党党内初选,保守派的前法官罗伊•摩尔以10%的票数差距胜出。

周二的共和党内初选,由前法官罗伊•摩尔对决受党内支持的现任参议员路德•斯特兰奇。

结果摩尔以55%对45%的得票率,击败斯特兰奇,明年将代表共和党参选阿拉巴马州参议员。

尽管选前川普(特朗普)表态支持斯特兰奇,但摩尔强调,他对川普的支持,坚定不变。

阿拉巴马州参议员候选人罗伊•摩尔:“不要让任何媒体人士以为,因为总统支持我的对手,我就不支持总统或他的政策。”

摩尔胜选后,川普也与摩尔首度通电话,并在推特上表达祝贺。

事实上,摩尔与川普都属于保守派,两人都相当重视美国社会的传统价值。

川普与摩尔也都支持人民有权拥枪,保护自己免于政府的暴政;而且两人都非常重视对神的信仰。

阿拉巴马州参议员候选人罗伊•摩尔:“虽然我们的社会有许多分歧,抗议、示威、暴徒、种族冲突,但我们却全都是以神的形象被创造的。”

现年70岁的摩尔,曾经拒绝移除法院里的“十诫”纪念碑,并两度违抗最高法院命令,拒绝同性婚姻合法化。

因此,摩尔的胜出,也被认为有助于川普推动美国社会恢复传统价值。

阿拉巴马州参议员候选人罗伊•摩尔:“现在也是时候将我们的生命重新奉献给神,奉献给宪法以及我们的国家与家庭。让我们再一次让美国伟大起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