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新项目砍树两百 居民穿树叶抗议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本周一傍晚(9/25),洛杉矶阿罕布拉市的市议会显然与以往大有不同,不少与会的民众用绿叶装扮自己,原因为何?来看报导。

戴在头上,或是拿在手里,甚至有人穿在身上,9月25日的阿罕布拉市议会像是开在了植物园,而民众这样做是抗议当局没有保护树木。

阿市居民Melissa Michelson:“他们要把这片地上的209棵成年的树全部砍掉。”“计划建造126套联体别墅,也叫连栋房屋。”

原来,于位于马伦戈Marengo大道的1400号街区将被改造。据开发商统计,12英亩的面积上,共有294棵树木,其中41棵将被保留,40棵被移植往其他地点,剩余213棵将被砍伐。

阿市居民Melissa Michelson:“发展委员会告诉开发商要准备一份树的报告,必须出自树木栽培家,包括树的年龄等等,但该报告并非由有执照的树木栽培师提出,并且缺失信息,没讲明为什么树木要被砍掉。”

然而,阿罕布拉市目前暂时没有对于树木保护的法令。虽然抗议者已持续四个月呼吁议员叫停砍树,但当晚议员们却投票同意了该项目。

阿市居民Melissa Michelson:“虽然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投票,但我们并不会就此停止,在社区当中,我们会不断提升大家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