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花莲砂卡礑步道 中国女游客失踪 警公布最后身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来自中国大陆四川的66岁王姓妇人,25日下午跟团到太鲁阁国家公园砂卡礑步道游览,竟未在约定时间回来,警消搜寻一夜未果,今早公布王妇最后身影,盼民众能够提供线索。

警方表示,中国大陆的旅游团一行34人到台湾玩,王姓妇人是自行报名参加,并无亲友一起参加。

导游与团员约定好自行进入砂卡礑步道走走,下午4时45分返回游览车停等点集合上车,结果在清点人数时发现王姓妇人未归,随即报案协寻。

花莲县警局新城分局获报后,警消、保七及太管处人员搜寻一夜仍未发现王妇踪迹,今天持续搜寻并公布导游提供的妇人最后身影,希望民众能提供线索;目前旅行团其他成员已继续旅游行程,将前往新北市万里区野柳景点。

砂卡礑步道海拔约60公尺,沿砂卡礑溪而行,全长约4.1公里,尽头是“三间屋”,需循原路折返,往返时间约4至6小时,是太鲁阁国家公园最容易入门的步道。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