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花蓮砂卡礑步道 中國女遊客失蹤 警公布最後身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66歲王姓婦人,25日下午跟團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遊覽,竟未在約定時間回來,警消搜尋一夜未果,今早公布王婦最後身影,盼民眾能夠提供線索。

警方表示,中國大陸的旅遊團一行34人到台灣玩,王姓婦人是自行報名參加,並無親友一起參加。

導遊與團員約定好自行進入砂卡礑步道走走,下午4時45分返回遊覽車停等點集合上車,結果在清點人數時發現王姓婦人未歸,隨即報案協尋。

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獲報後,警消、保七及太管處人員搜尋一夜仍未發現王婦蹤跡,今天持續搜尋並公布導遊提供的婦人最後身影,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目前旅行團其他成員已繼續旅遊行程,將前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景點。

砂卡礑步道海拔約60公尺,沿砂卡礑溪而行,全長約4.1公里,盡頭是「三間屋」,需循原路折返,往返時間約4至6小時,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最容易入門的步道。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