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太平洋射弹怎么办?美国防专家:直接摧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4日讯】周六(23日)上午,美国轰炸机飞越朝鲜以东,以武力震慑扬言再射氢弹的朝鲜。面对甚嚣尘上的核弹威胁,美国国内对朝强硬的呼声逐渐增强,有国防专家建议,如果朝鲜胆敢在太平洋试射氢弹,那就直接摧毁它。

9月23日上午,美国B-1B枪骑兵轰炸机(B-1B Lancer bombers)和F-15C鹰式战斗机(F-15C Eagle fighter)飞越朝鲜以东水域,展示美国的强大武力,震慑叫嚣再射氢弹的朝鲜。

当天下午,朝鲜外交部长李勇浩(Ri Yong Ho)做出回应,威胁称朝鲜打击美国本土是“不可避免的(inevitable)”。并扬言将在太平洋试射氢弹。

面对平壤威胁,有人主张坚决反击,有人对绥靖政策仍抱幻想。美国国防专家、国家利益中心(the Center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国防研究主任哈里•卡扎尼斯(Harry J. Kazianis)则建议:直接摧毁朝鲜导弹,不许它飞上天空。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23日报导,卡扎尼斯表示,如果美国情报部门发现朝鲜向太平洋发射氢弹已经准备就绪,那对川普来说也就只有一个选择:不等它升空就摧毁它。

卡扎尼斯说,这可能意味着对朝开战,这是他在电脑中多次模拟过的。模拟的结果让他发自心底地感到恐惧:几百万人会死于战火。但是,另一选择赌注更高,其恐怖之深令人不敢想像。

卡扎尼斯建议人们思考片刻:如果放任金正恩继续试验核弹,那会怎么样?

卡扎尼斯认为,不管朝鲜试射成功与否,韩国或日本都将面临核辐射威胁,同时也等于给其它一些试图发展核武器的国家开了绿灯。而朝鲜如果不想停止发展核计划,当然也会一射再射。那么想想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所以,卡扎尼斯主张,打掉朝鲜导弹,不再给它继续威胁国际社会的机会。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