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抢到捧花未脱单 幽默回应黄晓明催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讯】台湾艺人林志玲两年前参加好友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当时一起抢捧花的舒淇和林心如都已晋升为幸福人妻,反而剩下抢到捧花的她仍未脱单。20日,黄晓明在活动中与林志玲视频连线时让她留意身边人,她的幽默回应笑翻网友。

黄晓明林志玲20日因某品牌活动进行视频连线,让许久未见的两人打开话匣子后不停。两人因是多年好友,林志玲现场拨通黄晓明的电话后,故意调侃对方近期在真人秀《中餐厅》中的火锅店人气下滑。而获得过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学位的她,认为或许能在经营方面为好友的餐厅出一份力,于是她在现场请求加盟,入股对方的人气餐厅。只可惜黄晓明似乎并没有“招工”打算,而是向林志玲催婚。

黄晓明提起两年前在他和Baby的婚礼上,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李冰冰都被点名上台抢捧花,当时只有林志玲成功抢得。但两年后的今天,林心如与舒淇都相继结婚,李冰冰也有了稳定交往的男友,只有林志玲还未得良缘找到意中人。

这让黄晓明好奇地问:“为什么只剩下你呢?”对此,林志玲笑着表示:“我不知道耶,下次我会注意不要接捧花了。”

这时,黄晓明提醒道:“可能有更棒更好的人在等着你,要随时注意身边的人。”林志玲回道:“我会注意,你也注意一下。”黄晓明连忙解释:“我不用注意了,我已经结婚了。”林志玲大笑着说:“是叫你帮我注意啦!”两人的互动笑翻网友。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台湾艺人林志玲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林志玲(左)与黄晓明进行视频连线互相调侃。(视频截图)


林志玲(右)与黄晓明2011年曾一起走红毯。(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