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花画艺术联展 让艺术生活化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为推广多元艺术,并使艺术融入生活,洛杉矶的长辈会于近日,在洛侨中心举办了陶艺插花油画艺术联展。

9月16日、17日的展会,展品琳琅满目,而插花作品属于小原流派,是日本插花艺术上千个流派中的第二大流派。

插花老师Theresa Lin:“小原流本身的理念是崇尚自然,在技巧方面对花卉植物不做过多的捆绑、操作、操弄,一切是以尊重大自然生命的原生样貌为主。”

这次Theresa Lin及其学生共展出九件插花作品。

现场还有近五十幅油画,分别来自两位老师(Andee Sunm & Jean Keng)及其学生之手。

油画老师高安迪(Andee Sunm):“我们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把艺术加在生活里面,把生活艺术化,把艺术生活化。”

现场的陶瓷作品,则是Emily Lee二十多年来的创作,与获奖作品。

陶瓷老师Emily Lee:“我这次的作品绝大部分都是高温烧制的手拉坯的陶艺,在设计上我运用了绘画、镂空雕刻、双釉变化的技巧,每一件作品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活动的第一天,估计约有百位来宾,欣赏到了这些不同领域的艺术创作。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