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演打女 周董更加宠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8日讯】台湾艺人昆凌结束纽约的拍片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成都宣传《极致追击》(S.M.A.R.T. Chase)。受访时被问及出演的角色,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搭戏的她高兴地说:“这部戏圆了我的打女梦。”而随着昆凌拍摄该片,周董更加宠妻。

昆凌与奥兰多搭戏首演打女

陆媒报导,已和周杰伦儿女成双凑成“好”字的昆凌少女感爆棚,13日身着黑色短裙外搭牛仔衣现身。受访时问到她在片中出演的角色,没想到看上去就像个娇滴滴小公主的她,因为与奥兰多‧布鲁姆搭戏,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这部戏圆了我的打女梦,不过感觉我还没打够呢,下一部戏还想演打女。”

昆凌透露,拿到剧本之初,她十分开心,非常珍惜这个角色。为了在硬汉林立的男人戏中演好打女,她请来专业老师学习格斗。可是刚戴上手套,就产生一种强烈的挫折感。

因为力道不够,打不到位,她突然觉得自己离角色十分遥远。一个多月里,她坚持每天训练两小时,渐渐可以踩准步调,防御、闪躲和出击都学得有模有样。终于,她惊喜地发现自己准备到位。

此前的新片首映礼上,奥兰多‧布鲁姆夸赞昆凌“非常棒,很有天赋”,评价她拍戏之前根本不用指导,她自己就能打得非常好。同剧演员任达华也称赞昆凌“很乖,也很拼”。最令他感动的是,每一个打戏镜头拍完后,昆凌都会到导演监视器里看回放,检查腿踢得直不直,确保每一个动作都打到完美。

拍戏期间,昆凌并不知道自己已怀身孕。徒手格斗、亡命追逃等危险动作都亲自挑战,甚至连一场殴打腹部的戏份,她也准备亲自尝试。好在武打经验丰富的任达华及时叫停,不经意间救了儿子一命,昆凌感激地说任达华是“宝宝的救命恩人”。

周董越来越宠妻

别看90后的昆凌,早就是个带娃能手。一年多前女儿小周周周岁生日时,她别具匠心,花7个小时亲自做蛋糕,缝制超柔软的纱裙小礼服,就连宝宝的头饰也要亲自动手完成,这些都让周董非常欣赏。

随着昆凌拍摄《极致追击》,周董越来越宠妻无限。他不仅为这部影片亲自操刀打造了主题曲的作曲,而且最近昆凌前往纽约拍戏,他为筹备演唱会与妻子分开五天,就在IG晒出自己落寞的背影照,还配文道:“录影到刚刚,心都走了。”

周董曾在好莱坞大片《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和《惊天魔盗团2》(Now You See Me 2)中惊喜亮相,稍早前通过微博发布自己要去好莱坞发展的消息。一个多月前,他在开通的Instagram透露,“说不定有一天会有很多好莱坞朋友想要艾特我。”而在正式踏入好莱坞之前,他已经在为昆凌的好莱坞事业铺路。

昆凌两个多月前接下首部好莱坞电影《摩天大楼》(Skyscraper)时,周董宣布妻子新片的试镜带是他在月子中心操刀拍摄。原来,昆凌在生完二胎儿子的第三天,等深夜月子中心的护理人员下班,周董找朋友借了假枪,戴着口罩在医院推着轮椅,拍出了逼真的效果。最后昆凌顺利拿到角色和导演联络时,他自豪地说:“我就很像爸爸送女儿,蛮有成就感的。”

由于昆凌有和巨石强森拍打戏的压力,周董在脸书写道:“看来我要把你训练成肌肉女孩了,让巨石强森跟你对戏的时候都倍感压力。”为此,他马上找洪金宝的儿子帮训练武打戏,希望昆凌拍戏时不输对手。

这些宠妻举动令周董颇有成就感。他对昆凌说,“你演等于我演,探班我也觉得比较轻松。”此次昆凌去美国拍戏期间,周董带着两个孩子陪同前往,他说“就像整个家搬过去的感觉”。受宠的昆凌也非常感动,拍戏也非常安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周杰伦昆凌资料照。(周杰伦脸书)


昆凌为拍摄《极致追击》练打戏。(昆凌脸书)


昆凌(左)在《极致追击》中的剧照。(昆凌脸书)


昆凌抱着女儿“小周周”及初生儿子。 (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