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前妻死因成谜 毛新宇要给网络加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8日讯】毛泽东嫡孙毛新宇“落选”中共十九大代表,一时成为热门话题,毛新宇的许多旧事也被翻炒出来。毛新宇曾经公开声讨官员践踏民权,也曾要求给网络“加锁”。此外,网传其前妻死于秦城监狱,至今仍是一大悬案。

又要民权又要封网

中共2016年两会期间,时任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曾公开表示,“敌对势力”用网络“攻击毛泽东思想”,“我们就要善于用网络回击”,掌握“把资讯网络阵地”。

毛新宇说,要注重网络安全,“用通俗的话讲叫‘加一把锁’”。引进国外的网络内容和先进技术之前,“首先要看是否符合国情”。

此外,毛新宇还曾替中国民众“争取民权”。

2013年,Youtube上曾发布中共少将、军事科学院军事战略研究部副院长毛新宇谈时政的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说,“政治体制改革最大难点就是我们领导干部和党政机关,你怎么给人民群众以更大的的民主,还有一个,怎么样给老百姓更大的监督权,监督你官员不能腐败。”

毛新宇还说,“很多本该属于人民群众的民主权利,不被党政干部尊重,甚至严重情况……这是老百姓最气愤的东西。”

网传前妻离奇死亡

陆媒报导,毛新宇有两任妻子,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毛新宇和郝明莉1994年相识,1997年结婚。郝明莉婚后被从山东矿院(现名“山东科技大学”)转学至北京大学国际商务系。

毛新宇第一次结婚的消息曾被陆媒大量报导,二人的结婚照被刊登在很多刊物杂志上。

公开信息显示,毛新宇第二位妻子叫刘滨,是一名军人,毕业于北京一所医科大学,从事医务工作。

2000年经人“介绍”,毛新宇与刘滨相识并“相爱”,2002年结婚,先后生育一子一女。

然而,直到2015年9月9日,毛新宇携全家亮相毛泽东纪念堂献花,外界才知道毛新宇已经再婚。

毛新宇的第一次婚姻为何破裂,从未有公开报导。网传2003年12月29日凌晨,毛新宇第二任妻子生下儿子三天后,其前妻便突然死于秦城监狱

有传郝明莉婚后两年没有生育,并多次外扬毛新宇性无能。还有未经证实的消息说,2002年5月,郝明莉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欢,和毛闹翻,因此被秘密关进秦城监狱。

还有传言称,郝明莉婚后行为不检,还曾因外遇而怀孕,让中共觉得丢脸。

也有分析称,郝是因拒绝人工受精害了自己,又或许她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

据说,郝明莉的一个同学知悉郝死去的消息后叹到:“这就是中国,估计布殊的女儿不敢这样办事!”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