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铁爆炸恐袭:第二名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讯】英国警方周日报告说,涉嫌伦敦地铁恐怖爆炸案第二名嫌疑犯在伦敦西部被逮捕。

反恐警方周六连续在多个地区搜捕伦敦地铁恐怖爆炸袭击犯案团伙。英国警方担心伦敦地铁爆炸案是恐怖网络团伙犯案。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爆炸案后宣称负责。

英国警方在周六深夜逮捕第二名涉嫌制造伦敦地铁爆炸案嫌疑犯。该名嫌犯21岁,目前羁押在伦敦南部一所警察局。警方没有报告更多细节。

英国警方当天早些时候在多佛(Dover)港口逮捕了1名18岁男子,并搜查了伦敦周边小镇森博利(Sunbury)的一处物业,寻找炸弹装置。

周五,伦敦地铁在城郊交界近处一座地铁站,一趟地铁车厢爆炸燃火。至少有30人不同程度受伤。警方包围封锁车站,对爆炸物调查鉴定,确认是土制炸弹,定时系统故障造成炸弹没有完全引爆。

在伦敦地铁爆炸案后,英国提升反恐级别至最高级。这是英国今年最近6个月来第五次恐怖袭击案。首相特蕾莎梅安抚国民说,政府竭尽全力保护国民安全。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