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爆炸恐襲:第二名嫌犯落網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訊】英國警方週日報告說,涉嫌倫敦地鐵恐怖爆炸案第二名嫌疑犯在倫敦西部被逮捕。

反恐警方週六連續在多個地區搜捕倫敦地鐵恐怖爆炸襲擊犯案團夥。英國警方擔心倫敦地鐵爆炸案是恐怖網絡團夥犯案。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爆炸案後宣稱負責。

英國警方在週六深夜逮捕第二名涉嫌製造倫敦地鐵爆炸案嫌疑犯。該名嫌犯21歲,目前羈押在倫敦南部一所警察局。警方沒有報告更多細節。

英國警方當天早些時候在多佛(Dover)港口逮捕了1名18嵗男子,並搜查了倫敦周邊小鎮森博利(Sunbury)的一處物業,尋找炸彈裝置。

週五,倫敦地鐵在城郊交界近處一座地鐵站,一趟地鐵車廂爆炸燃火。至少有30人不同程度受傷。警方包圍封鎖車站,對爆炸物調查鑒定,確認是土製炸彈,定時系統故障造成炸彈沒有完全引爆。

在倫敦地鐵爆炸案後,英國提升反恐級別至最高級。這是英國今年最近6個月來第五次恐怖襲擊案。首相特蕾莎梅安撫國民說,政府竭盡全力保護國民安全。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