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圣名医疗中心 周末免费身体检查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在美国,对于低收入的民众来说,要做全套的身体检查可是价值不菲。好消息是,位于新泽西圣名医疗中心,将在接下来的周末,为社区朋友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查

位于新泽西圣名医疗中心,即将举办第九届健康节活动,为低收入民众提供免费体检,以及健康资讯。

圣名医疗中心副院长崔敬姬:“尤其是华人朋友来到,我们现场有华裔医生,华裔医疗服务的医生,全天侯为大家服务。”

活动分为两部分,在本周末9月16、17(周六、周日),将进行综合验血检查,可以得知胆固醇指数、糖尿指数、肝、肾功能等35项身体指标。

抽血检查后,民众需要在9月30日(周六),再次前来拿取验血报告。

圣名医疗中心副院长崔敬姬:“如果你的验血报告显示身体有任何问题,现场有大约80名内科医生,为大家答疑。”

在2016年的健康节上,超过150名华裔民众参加体检,并感谢活动主办方。

圣名医疗中心华裔医疗计划协调人王安娜:“因为他们的没有保险,没有机会同时一次做这么多检查,他们很感谢。其中有些人通过这个检查查出身体不适应的情况,这样能够确保他们及时去就医。”

除了免费身体检查,医疗中心还提供紧急门诊、住院部、微创治疗、妇产等服务。

圣名医疗中心内科肿瘤科医生萧家梁:“我们还提供全面的肺部筛检计划,对华人民众非常重要。简单的检查,能及早发现健康的大问题。”

医生建议,40岁以下的成年人,应该每两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40岁以上则需要每年全面体检一次。

新泽西圣名医疗中心
Holy Name Medical Center
网址:www.holyname.org
华语专线:201-833-3388
地址:718 Teaneck Road, Teaneck, NJ 0766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