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居民重返家园 数百万户仍停电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艾玛飓风已经减弱为热带低气压,而佛罗里达的居民已开始返回家中,展开重建工作。尽管艾玛的灾情没有预期的严重,但目前仍有数百万户停电,有待抢修。

周二,佛州中部地区依然浸泡在艾玛飓风带来的洪水之中,当地河流的水位依然居高不下。

艾玛为南卡罗来纳州带来狂风暴雨,查尔斯顿的部分街道出现严重积水,港口的水位也大幅飙高。

在艾玛远离之后,佛罗里达群岛的民众已开始返回家中,重建遭到艾玛重创、满目疮痍的家园。

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周二也已重新向旅客开放,迈阿密等其它佛州主要机场则逐步开始提供有限服务。艾玛飓风在佛州停留期间,共有数千架航班被迫取消。

到目前为止,艾玛飓风在美国造成至少12人死亡。而在加勒比海地区,死于艾玛飓风的人数已经上升至43人。

佛州有18万人仍住在避难所,尽管电力公司积极抢修,但还有440万户家庭没有电力。佛州当局称,全面恢复供电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

由于风灾刚刚过去,具体经济损失还无法统计,但经济学家预计,艾玛为佛州带来的整体经济损失,可能高达上千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