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寻第二总部 大华府摩拳擦掌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自从亚马逊公司最近宣布征选第二个总部选址,美国多个城市为此展开竞争。根据纽约时报的分析,首都华盛顿地区和丹佛可能是其中最具有竞争力的都市区。

亚马逊公司对于第二总部所在地的要求包括:地点类似于目前总部西雅图,交通便利,城市人口在一百万以上,并希望当地政府提供税收减免优惠。

这项大工程将为中标城市带来50亿美元的直接投资和50,000个工作岗位,并且具有380亿美元的经济增长潜力,引得美国多个城市摩拳擦掌。

根据纽约时报的分析,在符合条件的五十多个城市中,华盛顿特区和丹佛是最有可能中标的都会区。

马里兰州蒙郡议会主席 Roger Berliner:“华盛顿地区肯定是有力的竞争者。”

外界分析更看好高科技企业和政府承包商密集的北维吉尼亚州,但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也有信心参与竞争。

马里兰州蒙郡议会主席 Roger Berliner:“我们有交通系统,有郊区?有文化,高质量的生活,优质教育,最聪明的人力,我们还是最为多元化的社区。”

虽然蒙郡正在努力争取这一机会,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选址地点。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