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学员游行排字 表达心声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周末,数百名来自澳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举行游行和排字活动,向人们分享修炼法轮大法的喜悦,并呼吁澳洲社会关注并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来看报导。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打头阵,法轮功学员们手持横幅,从著名风景环形码头出发,途径悉尼商业中心马丁广场后,最终抵达悉尼中国城的Belmore Park。

法轮功学员通过游行向人们分享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于市中心主街整齐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们,吸引了在悉尼欣赏海滨城市美景的人们,他们拍照留念,并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民众Pam Clinch:我觉得他们的活动营造了一种平和、宁静的氛围。看到他们能在公开环境做他们觉得有益身心的事这很好。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都应该在没有迫害的环境下生活、拥有信仰。

民众Graham Condlisse:这是一个平和的游行,他们能在公开的环境表达自己的感受这非常好。我读过一些关于关于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还有些人被迫害致死的资料,仅仅因为他们想要表达自己平和的理念。我觉得中共政府把他们视作威胁这太糟糕了。但这些平和的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只是这些,迫害是错误的。

民众Rowan Cameron:这些人可能因为信仰被剥夺生命,但那是犯罪行为,而这个罪行持续了太长的时间,但正义一定会彰显。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还进行了排字活动。自98年在悉尼的首次排字以来,这已经成为澳洲法轮功学员们的一项传统活动。

活动协调人李麒忠:排字对我们自己来说,是一个修炼的过程,大家怎么配合把它做好。对于所有看到图片的人来说,一方面让他们了解法轮大法,知道了法轮大法,所以说两边都有很好的意义。

法轮功学员Amy Duncan:我们聚到一起,共同配合,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如此好的功法。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成为一个更好的人,通过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准则指导自己。所以当我们聚在一起排字,能感受到那种能量,整体每个人都在完善自己,通过法轮大法的指导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学员们还表示通过排字和游行活动,提醒自己修炼如初。全澳法轮功学员还参加了周日举行的2017年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记者燕珊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