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财金界传出震撼消息,明年6月才任满的美国联储局副主席费雪,6号突然以个人因素为由向总统川普请辞。7人理事会的空缺增加到4席,等同于为川普全面改造联储局开路。市场揣测,这或许意味着联储局主席叶伦很可能不会续任。

2. 苹果一直计划采用OLED技术,但是受制于供应有限,目前依靠三星提供iPhone手机的OLED显示器,至少持续到2019年,但是苹果已经开始与乐金显示器商谈OLED供货事宜,目标是到2019年能够全面供应。

3. 波音公司预估,今年民航及货运市场运输量都将成长7%,对航空公司而言,今年还是大赚特赚的一年,大约能实现320亿美元的利润。预估未来20年,全球将需要4万1千30架飞机,总价值达到6.1万亿美元。

4. 英国房市有回暖迹象,8月英国房价上涨1.1%,为今年最高涨幅。英国房价在7月已经上升了0.7%,房价连续几个月上扬,同时房贷批准率也在上升,原因应该是英国近期就业数据强劲以及房贷利率比较低。房屋供应不足也是房价上涨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