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財金界傳出震撼消息,明年6月才任滿的美國聯儲局副主席費雪,6號突然以個人因素為由向總統川普請辭。7人理事會的空缺增加到4席,等同於為川普全面改造聯儲局開路。市場揣測,這或許意味著聯儲局主席葉倫很可能不會續任。

2. 蘋果一直計劃採用OLED技術,但是受制於供應有限,目前依靠三星提供iPhone手機的OLED顯示器,至少持續到2019年,但是蘋果已經開始與樂金顯示器商談OLED供貨事宜,目標是到2019年能夠全面供應。

3. 波音公司預估,今年民航及貨運市場運輸量都將成長7%,對航空公司而言,今年還是大賺特賺的一年,大約能實現320億美元的利潤。預估未來20年,全球將需要4萬1千30架飛機,總價值達到6.1萬億美元。

4. 英國房市有回暖跡象,8月英國房價上漲1.1%,為今年最高漲幅。英國房價在7月已經上升了0.7%,房價連續幾個月上揚,同時房貸批准率也在上升,原因應該是英國近期就業數據強勁以及房貸利率比較低。房屋供應不足也是房價上漲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