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增强 厄玛升为5级飓风 12年来最强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带您关注飓风消息。周二,位于大西洋的飓风厄玛已经升级为“极度危险”的五级飓风,最强风速已经高达每小时185英里,并且可能在这个周末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此外,厄玛后方又出现了另一个新的热带风暴。

飓风厄玛周二迅速增强为五级飓风,成为大西洋海盆有记录以来的最强飓风,风暴中心正在以每小时14英里的速度向西行进,并在未来几天为加勒比海北部带来可能致命的强大暴风雨。预计本周末,厄玛将抵达佛罗里达州。

不过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目前预测厄玛的具体行进路径还为时过早,但可以预见厄玛会在周末左右,向北方转向。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首席飓风专家 Michael Brennan:“那个转向有可能使飓风中心偏向佛州西海岸,或者直接登陆佛罗里达半岛,或沿东海岸北上,对佛州不同地区的居民带来的影响也将不同,因此我们还要继续等待更多细节出现,本周稍晚得出结论。”

预计厄玛将在周二晚间或周三凌晨扫过背风群岛北部部分地区,风眼在周三晚间靠近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美属维京群岛及佛罗里达州都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佛州当局也向佛罗里达群岛的所有游客下达强制撤离命令。

此外,在厄玛后方又出现了一个新风暴“荷西”,气象机构正在密切观察“荷西”的未来动向。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