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北京打击ICO 虚拟比特币一泻千里
中共央行周一宣布,将“首次代币发售”(ICO)认定为非法融资活动,虚拟货币比特币的市值,当天就重挫超过200美元;周二,比特币市值再进一步重挫300美元,币值暴跌到4037美元。

2. 德州原油恢复生产 油价涨至三周高点
哈维飓风过后,美国德州炼油厂周二开始恢复运作,国际油价上涨超过2%。西德州原油盘中一度上涨到每桶48.98美元,创过去三周来高点。根据估计,哈维飓风可能造成美国原油产能下降20%到25%。

3. 乐高营收罕见下滑 宣布裁员上千人
国际知名积木公司“乐高”(Lego)公布,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出现下滑,是过去13年来首次衰退,乐高也因此宣布,全球将裁员1400人,相当于8%左右,借此减少支出,调整公司过去发展过快的市场策略。

4. 英王室再传喜讯 零售业掀王室商机
英国凯特王妃宣布再怀第三胎,让英国零售业士气大振,特别是育婴产品、婴儿服饰、孕妇服饰以及健康食品业者,都可望出现“王室商机”。根据估计,每位王室婴儿诞生,可为英国创造1亿英镑的销售额。

相关文章
评论